【攝影日常】我的貓鄰居 - 貓咪、可愛、虎斑貓、英國、威爾斯、Cat、貓咪寫真

 可愛的虎斑貓在長椅上享受休閒的時光


這位是我的貓鄰居 - Torres。他時常會在門口等我出去,或聽到我出來的聲音就會跑過來,然後我們會一起坐在長椅上享受寧靜的時光。


可愛的虎斑貓在門口等我


我跟我先生約一年回威爾斯一次,Torres 在去年的時候與我們成為好朋友。

赤蛙、蝸牛、藍腹鷴明明屬於不同物種,為何通通以「斯文豪」來命名?林大利博士鮮活的口吻勾勒這位神秘的外交官博物學家斯文豪,深入大航海時代臺灣歷史的演進,彷彿乘坐時光機親臨19世紀現場,以充滿新奇的腳步一探臺灣自然風土與生態的多元演變,也讓我們更為珍視這塊豐饒的土地。



可愛的虎斑貓在草地上


他的貓奴說,Torres是隻獨來獨往的貓,所以當他第一次看到Torres 坐在我跟我先生旁邊的時候嚇了一大跳,他沒想到Torres那麼親人。

可愛的虎斑貓在草地上

其實有幾年的時間,Torres都只是在前院的草地待一下,然後跑走。直到去年的時候,他一步步的靠近我們,然後跳到長椅,要我們摸他。

可愛的虎斑貓在草地上


今年再回威爾斯時,我擔心他會不會忘了我們,沒想到,他聽到我們的聲音,立刻衝過來。🥰

可愛的虎斑貓在長椅上

我很珍惜我與Torres 相處的時光,所以拍了一些Torres 的寫真照片,紀念我們的友誼。


可愛的虎斑貓在長椅上